Belinda Lee

妈妈在生病的前三年, 得非常痛苦。因她心里面承担着一大。那块大石没有她真真地悟到什么叫快。什么叫平安。什么叫原

直到有一天妈妈认识主耶。她认识主耶稣后,她告哇,Belin认识主耶真好。早知道我早一点认识这个主耶就好了。我心里面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妈妈对

然我心里面很震撼,我心里面也有很大的安慰。

妈妈到了后期的候,她的病痛是越来越重。甚至辛苦到她有候会躺在床上流泪。

有一天晚上,凌晨一点,她突然爬了起来。然后用尽她所有的力气抓着她能抓到的西。不管是窗也好,是我的衣柜也好,她就抓着抓着然后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到子的面前。

然后她子里面的自己突然大声的尖叫:耶和,求你我回家!

我从我妈妈的身上看到了盼望

我那候傻眼了。

就是死期了,怎么?我死了以后怎么

她是从哪里找到那股力量么大声的尖叫?然我心里面很震撼,我心里面也有很大的安慰。

为妈妈知道然她在个人时间到了但是她很期望。她很盼望耶和华马她回天国。

有很多人会活在世上好辛苦, 有怎么多的问题

我得到了癌症怎么就是死期了,怎么?我死了以后怎么

但是我从我妈妈的身上看到了什么叫做盼望。她唯一的念就是:没关系,我走到尽没关系。因接下来我有更的路要走。而且我个更的路是要跟主耶,是跟耶和一起走。

所以每一天不管我有多么的想念我的妈妈但是在流泪的当儿我心里面是充了很多的期待。我有那个盼望有一天我会在天国,天家,再一次的看到我妈妈

你在寻找希望吗?

在看着个影片,视频的你,可能心里面有很多很多的扎。

看到了什么叫做盼望。个更的路是要跟主耶,是跟耶和一起走。

望,对这个生命失去了期待,失去了盼望,怎么

我希望你能一个机会,我一个机会,我跟我其他的朋友跟你分享上帝的美好,上帝的故事。再次的希望能你打一股你知道说这个生命是有盼望的。就在五月十七号到十九号,在国家体育,希望与你有

时见

这篇文章是取自于李心钰为【希望与你有约】所做的见证分享。你在寻找希望吗?欲知更多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About the author

Belinda Lee (李心钰)

Belinda Lee started her showbiz career as MTV's very first Singaporean VJ. She went on to become a successful bilingual host and actress at Mediacorp, best known for hosting travelogue, Find Me A Singaporean. Her experiences with her travelogue not only inspired her to write her book, Larger Than Life: Celebrating the Human Spirit, it also opened the door for her to be the goodwill ambassador for World Vi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