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es Lim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叫林益民,英文叫做Moses Lim。 那我想很多朋友如果记得我就会想起当年在《搞笑行动》还记得吗?我的那个“嘿哟嘿哟”,“我的头发有没有乱啦”,记得吗?

这些辗转的一切都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那说到二十多年前呢,时光飞逝,那到今天我已经是一位70岁的老爷爷了。

这些年来啊,人活在这世界上呢总是有起起落落,那我们人的“零件” 呢总是会慢慢,慢慢的就已经不中用了。大概前两三年,我的“零件”就开始有“ki kok ki kok”的声音。

那其中一项比较严重的就是我去做了一个心脏支架的一个手术,这个支架手术呢就比较简单。简单的意思就是说一般上进去出来了大概是一两个星期就已经复原了。

想不到啊,我就是与众不同,我不是一两礼拜就好了,我竟然可以拖到一两年!

因为我的手术必须从我的大腿放一个管子进去,结果这个手术做完后就伤到了一个动脉。动脉破了一个缺口,缺口一破呢,血液就流出来,形成了血瘤。

这个血瘤如果你不去赶快切掉的话它就越来越大。

“每天血水流个不停”

那进了医院血流弄好之后,万万想不到的是血瘤虽然清除了,伤口却和咖啡或茶杯的口那么大!

血水每天流个不停,一直流。就因为这样,我住院住了差不多有两三个星期之久。我问医生说: “医生啊,这个伤口那么大,要怎样才可以愈合起来?”

他就笑笑对我说: “乐观的话,六个月。悲观的话,九个月。”

天啊,九个月!不要说九个月,六个月我就不能承受了。

“求主祢帮助我”

所以呢,我就呆在家里,好像坐在监牢这样的。这样呆着,我就每天在我的祷告中我就说: “哎呀神啊,祢为什么这样弄我?医生说六个月到九个月,求主祢帮助我。”

结果在两个半月后,医生说伤口以愈合。这么大的一个口竟然愈合了。两个半月!

感谢赞美主,真的是祷告帮助了我。

这个整个过程,虽然是三言两语就讲完了,但是实在是太辛苦了。还好我有祷告啊,上帝听祷告,但不是按照我的时间哦,是按照祂的时间,祂的安排才完全的。

我相信一定很多朋友要知道更多更多更多。很简单,有一个活动叫做 「希望与你有约」,就在5月17号到19号,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所以记得来哦!


这篇文章是取自于林益民为【希望与你有约】所做的见证分享。剩余门票有限,请尽早索取,以免向隅。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www.celebrationofhope.sg.

“God answers prayers”: Veteran Under One Roof actor Moses Lim on his miraculous healing

这篇文章是取自于林益民为【希望与你有约】所做的见证分享。你在寻找希望吗?欲知更多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About the author

Moses Lim

Moses is a living legend in the local entertainment scene. During the 1990’s, he co-hosted the longest running and highly rated variety show ‘Comedy Night’ [搞笑行动]. He was the lead role in the local favourite English sitcom ‘Under One Roof’ which received Asia TV Awards recognition and Moses himself received the ‘Best Actor’ Award for his iconic character on the show. It was the first time a Mandarin channel artiste crossed over successfully to the English Channel and Moses also became the first Singaporean to win the Asian Television Awards for Best Male Actor in a come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