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virus

歌手曾詠恒,心脏曾严重衰竭,却奇迹般战胜新冠病毒

Chen Ying Jie (陈莹洁) // March 27, 2020, 1:51 pm

Coronavirus Chen Ying Jie Healing Heart Condition Zheng Yong Heng local chinese singer COVID-19 healing

Local singer Zheng Yong Heng healed extraordinarily quickly after testing positive for COVID-19. 本地著名歌手曾永恒3月18日因发烧入院,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8天后痊愈出院。对于心脏严重受损的人而言,这是何等的奇迹。“医生说我是最快康复的病人,哈利路亚!” Photo by 曾永恒

医治我
让悲苦化为甘甜
使我生命成为奇迹”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停课、封城、股市崩盘,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我们的盼望在哪里?

本地歌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本地著名歌手曾詠恒3月18日因发烧入院,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8天后痊愈出院。

Ying Jie Zheng Yong Heng Chinese coronavirus hospital

曾詠恒入院后的第三天就退烧了,身体也无明显不适,对于心脏严重受损的人而言,这是何等的奇迹。Photo: 曾詠恒

“医生说我是最快康复的病人,不需要再服药、隔离和复查,可以马上回家,哈利路亚!”电话那头传来曾詠恒兴奋又感动的欢呼。靠着神的恩典,他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心脏严重受损的人的奇迹

疾病和死亡对于永恒而言并不陌生,去年他因心脏衰竭和中风险些丧命,那是他第一次经历神奇妙的医治。

对于心脏严重受损的人而言,是何等的奇迹。

这次当病毒来袭,曾詠恒深知神在每件事上必有祂美好的旨意。在医院的每一天他都积极面对,通过祷告与神对话,领受神的应许。

入院后的第三天他就退烧了,身体也无明显不适,对于心脏严重受损的人而言,这是何等的奇迹。

值得感恩的还有他的太太和孩子也都没有受感染。曾詠恒认为这次入院绝不是一件坏事,他的经历一定会成为众人的鼓励和帮助!身上流淌着主爱的人,总有一股温暖的力量,让人拥有盼望。

只能将忧虑交给神

笔者因和曾詠恒有过近距离接触,所以被勒令在家隔离。收到消息时,除了担心詠恒的健康外,也担心万一自己受感染,会不会在不知不觉中把病毒传给了同事和朋友,给公司带来麻烦和恐慌。

身上流淌着主爱的人,总有一股温暖的力量,让人拥有盼望

但当下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将一切忧虑交给神。

隔离的第一天我烫伤了手腕,第二天割破了手指,或许有人会说这是“祸不单行”,但神却赐我出人意外的平安。短短两天后,两处伤口都已结痂,不痛、不痒、不发炎。

隔离的这段日子我比平时更喜乐!每天在家工作、追剧、运动、灵修,时间过得充实而满足。

世上的任何环境都不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因我们深知祂早已胜过世界(Romans 8:31-39)。

“The devil came to kill, steal and destroy but God restored my life”: Actor Li Nanxing

让我们在每日的中午12点一同祷告:爱新加坡为 [祷告新加坡@12] 揭开序幕

About the author

Chen Ying Jie (陈莹洁)

新传媒电视资料撰稿,制作超过60部黄金档综艺、资讯节目。自2006年信主以来,策划及制作多场布道演唱会和福音舞台剧。也在福音电台担任DJ,访问众多海内外基督徒艺人及社会名人的生命见证。

×